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學生事務處

學務處首頁 | 靜宜大學網站導覽登入管理聯絡信箱

 

思高學苑

由來

思高學苑 BOSCO Hall,紀念聖若望鮑思高(1815~1888)。他是獻身於男孩養成教育的神父,致力於身心靈全人教育,把靈修生活融入工作、學習和娛樂中。1859年創立奉獻於教育工作的修會團體慈幼會。在每件事中尋找並發現耶穌,讓祂的愛來帶領我們。

思高1
設備

公共設備:健身房、公共交誼廳、飲水機、洗衣機 ( 投幣 ) 、烘衣機 ( 投幣 ) 、脫水機 ( 免費 ) 、信箱區、公共電話、 自動販賣機、公共電梯。

寢室設備:
1. 7樓為學人住宿區。
2. 每間房型設計一個客廳、三間寢室、衛浴設施、洗衣、晾衣場所。
3. 每間寢室備有二或三人份之床、衣(物)櫥、書桌(架)椅、桌燈、電話、網路點、冷氣 ( 使用 IC 卡儲值付費 ) 。

消防設備:滅火器、緩降梯、緊急照明、備用發電機、監視錄影系統、門禁刷卡系統。

思高2
思高3
房型及收費
 
房型 宿舍費
( 元/每學期 )
財產公物保證金
( 期末退還 )
總額
男生
思高 冷氣 二人房 13,500 550 14,050
思高 冷氣 三人房 10,500 550 11,050

 

管理

A.服務時間: 00:00~24:00 (服務台校內分機 11254)

B.學生宿舍出入口管制:宿舍24小時設有出入管制設備,住宿生採學生證刷卡進出。

C.門禁時間:夜間12點至凌晨6點,住宿生可自由進出,惟須以學生證刷卡登記。

D.服務台設置火災受信系統及監錄器系統,隨時掌控整棟大樓的狀況。

聯絡方式

A.思高學苑學生宿舍專線電話:04-26322900轉分機「8+樓層+寢室代號+寢室號碼」。(例如:5C1寢室為85031)

A B C D E F G H I J K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B.郵寄地址:43301 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7段200號 思高學苑+寢室號碼

C.住宿服務組辦公室聯絡電話 04-26328001轉11251-1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