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學生事務處

學務處首頁 | 靜宜大學網站導覽登入管理聯絡信箱

 

【善牧學苑】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離宿作業公告

【善牧學苑】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離宿作業公告

(1) 本學期善牧學苑住宿生請依附件步驟辦理完成離宿作業程序。

(2) 辦理作業時間為:111/05/25~111/06/25,08:00-21:00;以及111/06/26,08:00-16:00。

(3) 因疫情考量,本次期末離宿不開放家長及協助搬運之訪客入舍,請提早將個人物品裝箱及清潔床位,可善用郵局或貨運之託運服務。

(4) 住宿生保證金預計將在下學期初時退還匯入住宿生郵局帳號,如住宿生無郵局帳號者,請留意住宿服務組官網公告領取離舍保證金退費單時間領取單據後,自行至出納組辦理保證金退費。

 

【畢業生離宿保證金領取注意事項】

(1)請善牧學苑大四、碩士班畢業生留意,如要提早辦理退宿者,記得保留領取保證金的時間。
(2)出納組六、日未上班,無法辦理保證金退費。
(3)住宿組老師上班為排班制,因畢業生保證金需領取系統單據證明,所以記得提早告知你的區長離宿的時間,好讓住宿組老師可以協助你作業喔。
(4)記得不要臨時申請退宿,我們沒有快速通關PASS的系統,無法突然幫你作業,請記得至少提前2天告知你的區長。

 

【善牧學苑冷氣儲值退費注意事項】

善牧學苑冷氣儲值退費步驟:
Step1:至1F大廳會客區退費機作業
Step2:輸入學號以及西元出生年月日
Step3:按退費鍵
Step4:輸入退費代碼(系統會將退費代碼寄發到退費代表人學校信箱)
Step5:拿出一卡通靠卡退費
Step6:完成作業拿取收據

退費重要事項:
(1)冷氣退費每間寢室僅退予1名代表人,請住宿生選出代表人,並將代表人名單告知區長,提報系統登錄。
(2)退費代表人需是該寢室住宿生且與住宿系統相符。
(3)系統每間寢室僅能退費1次,因此建議最後一位離宿同學擔任代表人,避免退費程序完成後無法使用冷氣或再次退費。
(4)如未在本學期完成退費的寢室,最遲可在2022/09/30前至善牧學苑完成退費,逾期不候。
(5)如因系統問題,造成無法如期退費時,住宿組將會擇期公告退費解決方式,屆時依公告完成退費。
(6)如有未盡事宜或問題,歡迎洽詢住宿服務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