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學生事務處

學務處首頁 | 靜宜大學網站導覽登入管理聯絡信箱

 

【領航生命教育】112「全方位行動家」企劃 / 徵文甄選開跑囉(113.5.10 截止)

靜宜大學113年度「全方位行動家」活動實施計畫

一、活動目的:
(一)激發學生之創意
(二)鼓勵學生自主參與公共事務
(三)在行動實踐中落實領航生命教育主題
二、主辦單位:靜宜大學學生事務處住宿服務組
三、活動日期:113年3月19日至5月10日。
四、比賽資格:靜宜大學在學學生皆可參與。
五、徵選類別:
(一)創意主題活動類:規劃具公共議題、貼近生活並具領航生命教育及生活品格特色之相關創意活動,共四大主題:
1.校園Google(校園資源認識)
2.成為學習的主人(有效學習方法與時間管理)
3.健康存摺ABC(健康的運動與飲食)
4.你我零距離(尊重多元與人際關係)
(二)感動徵文類:撰寫及分享領航生命教育活動的酸甜苦辣,共三大主題,每件作品字數在500字以上。
1.參與領航生命教育活動心得。
2.對於榮譽學長姐陪伴與付出之感謝回饋。
3.陪伴與帶領大一新生之心路歷程。
六、投稿方式:
(一)即日起至住宿服務組網站下載投稿類別報名表。
(二)一律採線上投稿,以Word格式於截止日前mail至rljean@pu.edu.tw,簡瑞玲收,標題請註明【「全方位行動家」文案徵選比賽-作者姓名】。
七、評選標準:
(一)創意主題活動類:創意亮點 (30%)、主題契合性 (20%)、活動可行性(20%)、文案完整性(30%)
(二)感動徵文類:內容豐富性(40%)、主題契合性(30%)、文字流暢性(30%)。
八、評選獎項及名額:
(一)主題活動類
1.夢想金獎:1名,頒發獎狀1禎及獎金2,000元。
2.夢想銀獎:2名,頒發獎狀1禎及獎金1,000元。
3.夢想銅獎:3名,頒發獎狀1禎及獎金500元。
(二)感動徵文類:
1.感動金獎:1名,頒發獎狀1禎及獎金1,000元。
2.感動嘉獎:1名,頒發獎狀1禎及獎金500元。
3.感動加碼獎:5名,頒發獎狀1禎及獎金200元。
附記:本活動之參選作品應符合活動各項規定及活動宗旨,評選結果若各參選作品未能徵得各獎項之成績,評審團有權決定獎項獲選名額刪減或從缺。
九、獲選獎項公佈:
(一)將於113年5月31日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獲獎者,並於靜宜大學學務處住宿組網頁(https://osadorm.pu.edu.tw/)公佈得獎名單。
(二)視情況考量規劃於善牧學苑大廳舉辦頒獎典禮,邀請獲獎者出席領獎。
十、注意事項:
(一)徵選作品須為本人創作,限未發表或出版之作品,且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發現有抄襲、重製、侵權、毀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將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勵,並由參賽者負擔相關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業經取消之獎項亦不予遞補。
(二)徵選作品請自留底稿,參選作品均不另退還,請參賽者自行留存備份。
(三)錄取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屬靜宜大學所有,作者應同意放棄行使著作人格權。另得獎者須同意將作品無償由靜宜大學視需要自行或指定其他第三人不限地域、時間或次數予以重製、散布、傳送、發行、公開發表,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並無違反著作權,且不另支稿費及版稅。
(四)競賽獎金應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及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辦理。
(五)因本活動作業必要所蒐集之參賽者個人資料,將用於相關事項通知聯繫、成果展示及宣傳事宜之用,不做其他用途,並依法妥善保護(包含姓名、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
(六)本活動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補充之。
(七)本活動相關事宜,請洽住宿服務組承辦組員(校內分機11246)。
瀏覽數: